江若行

一个破画画写文的铜仁女,别来我这冲

【all亮】hypochondriasis「臆想症」

*有OOC!私设如山!

*cp洁癖勿入!

*半黑暗向,可能虐!

*日记式,第一人称视角小短文。

*文笔渣,慎入!!!


写前宣言:我这辈子就死在all亮这个坑了🌝🌚

————————

10月14日  

我也不知道这是在哪。

一醒过来,就已经到了这里,不过看起来是个医院。

旁边的人都告诉我,我因为晕倒被送到了这里,但我不相信他们。


10月15日

今天突然有个人来看我,还对我说了很多话。

什么“亮亮,你要快点好起来。”“我们几人之间的游戏开始了,没你可不行。”

他到底是谁啊?!


10月16日

阴转晴转阴

今天的天气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昨天来看我的那个人可能是一个怪物,他肯定是想害我!

因为他今天给我寄来一个包裹,里面装着一瓶酒和一把刀。。。

不过快递上还有其他人的署名,我想怪物肯定不是只有一个。


10月17日

大雨

今天一直在下雨,外面的医生都急急忙忙的从各个病房跑进跑出,我一个人无所事事。

我认识了一个叫扁鹊的医生,他对我很好,我们还讨论过生与死的问题。

不过,这种鬼天气下,居然还有人来看我。

我问他,“你是谁?”的时候。

他就皱了皱眉头,还说“你不应该忘记我的。”

难道我要记得他吗?

不过,他做的饭挺好吃的。


10月18日

最近的天气都不是很好。

听说,距离医院不远的M街发生了命案,现场很恐怖。

我的直觉告诉我,和那些怪物有关。


10月19日

我今天终于出院了!

不过,前几天来看我的人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人都说要把我接走。

然后他们却又把我送到一个黑漆漆的地方,果然是一群怪物。

我要快点逃离这里。。。。


10月20日

我现在的记忆力真的不如以前了,我好像连自己都忘了是谁。

不过,那群怪物又来了。

他们的眼神好像都很沉重?

我就躲在柜子后面看他们,他们没有察觉,又走了。

看来,我要快点跑了。


10月21日

暴雨

啊!

好恐怖。

那几个怪物好像又来了,手中好像还有具shī体!

我要赶快跑。


10月22日

暴雨

危险离我越来越近了,他们再找我。。。


10月23日


……

【恢复第三人称视角】

新来的小警察看着一地的血迹,努力压下想要呕吐的感觉。

“唔,狄警官。这人究竟是怎么死的?”

“自杀,从高楼跳下来的。”

小警察点了点头,又歪头想了一会儿,总觉得这人有些眼熟。

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人不就是著名数学家:诸葛亮嘛!

“小李,过来记一下案。”

“哦哦,好。”


『死者:诸葛亮

    曾有病症:臆想症(未及时整治)

    病症主治医生:扁鹊(后期治疗)

    死因:自杀,其他原因暂且不明

    时间:10月14日

    尸体伤痕:左臂上方有明显伤痕,应被处理过。                       颈部有勒痕,不明显。

    处理方式:家属认领。』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


hypochondriasis「臆想症」

性格改变,神经症症状,情感改变,行为改变,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敏感多疑。


所以我,究竟是谁?

他们呢?

————本章完————

完全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写的不是很好。

看来我不适合写这种文。。。


配合《天堂岛之歌》,食用更加哦!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